【产业图谱】2022年淮北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0
分享:

(三)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

在《淮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工业强市战略,加快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一是以高端化、高技术化、集群化和全产业链构建为方向,发展壮大碳基、铝基、硅基、生物基、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二是以智能化、高端化为方向,推动煤炭、纺织、食品、建材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以“龙头+配套”的模式推进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建设,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全供应链融通的生态体系,全面提升淮北制造整体竞争力。到2025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000家。

图表八制造业九大产业集群具体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