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控制器企业数据分析:集中分布广东江苏地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2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控制器是智能控制系统中必不可少的“神经中枢”,主要行使控制信息、反馈信息等功能。由于智能控制器功能的不断丰富,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价值量。量价齐升双重推动智能控制器行业规模的持续成长,行业空间巨大。

近年来,智能控制器受到资本的青睐,相关企业大量涌现。2017年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注册量仅3469家,2020年突破1.5万家,2021年智能控制器注册量相关企业达到2.56万家,预计2022年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注册量有望突破3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业/存续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10.08万家。从区域分布来看,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地区。广东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最多达19565家。江苏紧随其后,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11604家。浙江、山东智能控制器相关企业超9000家。陕西、福建、四川、安徽、湖北、河南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5-10名。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控制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