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热熔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9
分享:

3.鹿山新材

鹿山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新能源、平板显示、复合建材、能源管道、高阻隔包装等多个领域,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热熔粘接材料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功能性胶膜及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粒产品。2021年鹿山新材实现营业收入16.93亿元,净利润达1.13亿元,同比减少2.4%。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净利润0.3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2021年鹿山新材主营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胶粒、热熔胶膜、功能性新材料业务,其营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3.83%、41.41%、8.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