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热熔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9
分享:

2.回天新材

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等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在光伏新能源、通信电子、智能家电、LED、汽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绿色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2021年,回天新材营业收入达29.54亿元,实现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4.2%。2022年第一季度,回天新材实现营业收入9.64亿元,实现净利润0.8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2021年回天新材主营产品包括有机硅胶、聚氨酯胶、其他胶类产品、非胶类产品,其营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53.67%、14.09%、7.07%、23.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