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热熔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9
分享:

四、重点企业分析

1.康达新材

康达新材是国内较早从事中高端胶粘剂及高分子新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精细化工企业之一。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SBS胶、热熔胶、水性胶等多个胶粘剂系列与环氧树脂复合材料、聚氨酯复合材料及聚酰亚胺材料等新材料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叶片制造、包装材料、轨道交通、船舶工程、汽车、电子电器、机械设备、建筑装饰及工业维修等领域。2021年,康达新材营业收入达22.7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0.22亿元,同比下降89.77%。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净利润亏损0.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产品来看,2021年康达新材主营环氧胶类、聚氨酯胶类、丙烯酸胶类、SBS胶粘剂类、水性胶粘剂类、其他产品类、轻木套材、滤波器及滤波组件、电源模块、电源滤波模块,其营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5.27%、12.30%、3.98%、3.42%、1.56%、3.57%、14.19%、5.91%、5.19%、0.9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