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硫酸锌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9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硫酸锌是重要的微量元素肥料之一,可用于作基肥、浸种、拌种及叶面喷施,尤其适合作为叶面肥施于玉米、水稻、大豆等作物上。在畜牧业和饲料业中,它被用作饲料添加剂,为禽畜补充锌元素,在维持动物生长发育、物质代谢及免疫机能等许多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外,硫酸锌还可被运用于选矿制药、染料、人造纤维、电镀锌、电解锌等领域。

全球硫酸锌市场规模

根据统计,全球硫酸锌市场空间未来将稳步增长,其市场规模从2017年83.23亿元增长到2021年90.22亿元,预计到2022年,全球硫酸锌销售收入将超过90亿元。

随着饲料、化肥工业的发展,硫酸锌在生命营养领域新技术和新产品应用相对于其它行业更为领先,未来可将这些新技术和新产品在其它领域延伸或替代,因此,硫酸锌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和空间。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硫酸锌竞争格局

2021年硫酸锌总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厂商共有三家厂商,分别是宝海微元、ZincNacional和埃索凯,三者共占有大约26%的市场份额,其中宝海微元占比12.13%,位居第一。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硫酸锌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