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连接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9 17:27
分享:

3、连接器应用领域分布情况

连接器广泛应用于用于通信、消费电子、安防、计算机、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目前各个行业的网络化、信息化发展为连接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从全球连接器细分市场占比来看,汽车、通信、消费电子、工业、轨道交通、其他应用领域是最主要的市场,其中,其他应用中领域主要包括军工、医疗、仪器仪表等行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连接器行业专利申请情况

近年来,中国连接器行业专利申请数量较为稳定。数据显示,中国连接器行业截至目前已公开申请专利322634件,并于2020年达到了申请量的阶段性顶峰,该年专利申请量共计36448件。2022年上半年一公开申请专利数量达到3562件。

数据来源:佰腾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