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真空辅助材料市场规模及细分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9 15:00
分享: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发布的信息显示,中国真空辅助材料市场2017年的市场规模已达9.69亿元,预计到2025年增长至33.4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6.74%,远高于全球7.17%年均复合增长率,主要受益于“碳达峰”、“碳中和”和国产大飞机制造等重要的下游需求引擎拉动,叠加新冠疫情促使全球真空辅助材料产能向中国转移等利好因素的影响。

数据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航空航天用真空辅助材料与风电叶片用真空辅助材料预计会在2025年分别达到15.61亿元和10.28亿元,预计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19.16%和17.34%。

其中,风电用真空辅助材料已实现较高程度的国产化;航空航天用真空辅助材料市场目前主要由Airtech、Cytec等外资品牌占据,而发行人的真空辅助材料产品已逐步进入航空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等航空航天领域主要企业集团的供应链,预计将持续推进该领域真空辅助材料的国产化进程。

数据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复合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