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出血性脑卒中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及市场结构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9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出血性脑卒中於大脑中的动脉渗血或破裂时发生。出血性脑卒中最常见病因乃高血压或颅内动脉瘤(其为可膨胀并破裂的动脉囊肿)。倘颅内动脉瘤破裂,血液会涌向脑组织,即时危及生命。因此,颅内动脉瘤被称为“头部定时炸弹”。即使颅内动脉瘤并无破裂,其仍会压迫附近的脑组织,并可能导致眼部疼痛、视力改变或一侧面部麻木。

市场规模

血性脑卒中神经介入医疗器械的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5.62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38.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4.14%,并预期在2022年进一步增长至48.3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目前中国颅内动脉瘤神经介入医疗器械中占比最多的是栓塞弹簧圈,占比约为61.6%。通路产品、弹簧圈辅助支架、血流导向密网支架、覆支架,占比分别为20.8%、8.6%、8.6%、0.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