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复合材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8 11: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先进复合材料作为战略新兴行业,在未来经济社会中具有日益凸显的战略地位,复合材料成型加工工艺的一系列重要进展和重大突破使得新一代复合材料发展加速。我国政府为加快该行业发展以打造国家科技核心竞争力和产业优势,加大了产业扶持力度,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推动了产业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复合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