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合金钢钢材销售量及销售渠道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5 08: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合金钢钢里除铁、碳外,加入其他的合金元素,就叫合金钢。 在普通碳素钢基础上添加适量的一种或多种合金元素而构成的铁碳合金。根据添加元素的不同,并采取适当的加工工艺,可获得高强度、高韧性、耐磨、耐腐蚀、耐低温、耐高温、无磁性等特殊性能。

销售情况

随着石油化工汽车行业、航天航空、化石燃料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对于合金钢的需求量持续增加。2021年,中国合金钢钢材销售量5535.21万吨,同比增长3.2%。预计2022年将增长至5600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销量渠道

从合金钢钢材销售量渠道分布来看,2021年中国合金钢钢材直供2874.31万吨,占总销售量的51.93%;分销1428.43万吨,占总销售量的25.81%;零售144万吨,占总销售量的2.60%;分支机构销售776.91万吨,占总销售量的14.04%;出口311.57万吨,占总销售量的5.6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电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