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3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泛半导体产业是指包括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太阳能电池、分立器件以及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的一个统称。高纯度陶瓷材料在复杂的物理和化学环境下能保持高度的稳定性,在泛半导体行业得到广泛应用。随着高难度技术标准的新工艺落地要求更大的设备投资支出,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领域也蓬勃发展起来。

全球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

2021年全球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市场规模为373亿元(包括新购、零部件换新两方面需求),占全球先进结构陶瓷1067亿元市场规模的35%。2017年至2021年全球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89%,预计2022年全球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市场规模将达399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

国内半导体、显示面板建设极大拉动了国产设备需求。2021年中国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市场规模为66亿元,占全球市场规模的18%。2017年至2021年中国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79%,预计2022年全球泛半导体先进结构陶瓷市场规模将达75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陶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