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学习设备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2 17: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的智能学习设备服务对学生而言具有重要作用,在某种程度上不同的智能学习设备可帮助其更有效及高效地学习。“双减”之后,家长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日益转化成对各种智能学习设备的需求。长远来看,智能学习设备行业前景可期。

一、产业链

智能学习设备产业链上游原材料主要包括芯片、显示器、内部存储器、集成电路板、电池、结构件等。智能学习设备产业链中游为智能学习设备制造,智能学习设备产品主要包括早教机、教育平板、翻译机(笔)、点读机(笔)、教育智能手表、电子词典、错题打印机、智能台灯等。智能学习设备产业链下游销售渠道主要为电商、书店、商超卖场等,消费者为个人消费者及教育机构。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