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轴承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6 16: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轴承是支撑机械设备中转动体(即“轴”)的部件。轴承通过减少轴在转动过程中产生的磨擦,提高其回转精度,从而保障机械设备的平稳运行。换言之,轴承的核心功能是在一定的转速下承受载荷与减少磨擦。而这些核心功能与轴承的结构设计、材料选用、制造精度等息息相关。

根据 Precedence Research 市场研究机构公布的报告显示,2021 年度轴承行业报告,全球轴承行业的市场规模在 2021 年为1213亿美元。同时,PR 报告预测轴承行业市场规模在 2021 年至2030 年间,将以 7.6%的年复合增长率发展,到 2030 年市场规模将超过 2430亿美元。

数据来源:Precedence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斯凯孚 2021 年年报估算,亚洲地区轴承市场规模约占全球轴承市场的56%,近 20 年来增长约 15个百分点。其中我国的市场规模约占全球轴承市场的34%,带动了整个亚太地区市场规模的高速发展。


数据来源:斯凯孚 2021 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世界范围内,斯凯孚、舍弗勒、恩斯克、恩梯恩、美蓓亚、不二越、捷太格特以及铁姆肯等全球八大分布在瑞典、德国、日本、美国四个国家的轴承企业,具备明显的规模与技术竞争优势。这八家企业在轴承行业的市场份额占比约7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