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唐山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唐山位于华北平原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毗邻京津,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同京九、京沪、京广、京哈、京承、京包欧亚大通道相连接,腹地广阔、资源充足、交通便利,是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全市土地总面积14341.47平方公里。

一、唐山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唐山市辖3个县级市(迁安、遵化、滦州),4个县(迁西、玉田、滦南、乐亭),7个区(曹妃甸、路南、路北、开平、古冶、丰润、丰南),4个开发区(海港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沽管理区)。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