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服饰及鞋履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行业按产品大致分为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服饰及鞋履市场、家居产品市场、户外体育用品市场及其他。其中,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服饰及鞋履市场以及家居产品市场是最大的三个市场。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服饰及鞋履行业为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服饰产品包括大衣、连衣裙、短裙、裤、背心、夹克、上衣及女衬衫。一般鞋履产品包括运动鞋、户外鞋、休闲鞋、正装鞋及鞋履配饰。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在线上销售渠道发展和客户收入水平提高的推动下,服饰及鞋履在跨境出口B2C电商市场中的市场份额由2016年的14.6%稳步增长至2020年的25.2%,是2020年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市场的最大组成部分,预计2025年进一步增长至29.5%。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服饰及鞋履市场稳步增长,且预期在未来几年将保持增长趋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服饰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791亿元增加至2020年的4620亿元,预测2025年达10916亿元,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8%。同时,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鞋履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213亿元大幅增加至2020年的1143亿元,预测2025年前达2787亿元,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5%。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