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16: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市场的众多卖家选择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作为跨境销售渠道,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主要功能是提供虚拟平台以及拓展服务,主要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包括亚马逊、eBay、全球速卖通及Wish。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20年四大平台的市场份额合共约占全球所有电商平台的10.7%。四大平台的第三方平台业务产生的销售总额由2016年的1995亿美元稳步增长至2020年的4599亿美元,预期2025年达到9574亿美元,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8%。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详细来看,亚马逊市场份额占比最大,约占销售总额的66%;其次为eBay、全球速卖通及Wish,分别约占21.7%、7.5%及4.8%。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