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沧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2 14: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沧州市地处河北省东南部、河北平原东部的黑龙港流域,东部滨临渤海,北部与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与保定市、衡水毗邻,南隔漳卫新河与山东省的滨州、德州相望。沧州市中心北距天津市120千米、北京市240千米,西南距省会沧州市220千米,是首都北京和天津市的南大门。

一、沧州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沧州市辖新华区、运河区2个市辖区,泊头市、任丘市、黄骅市、河间市4个县级市,沧县、青县、东光县、海兴县、盐山县、肃宁县、南皮县、吴桥县、献县和孟村回族自治县10个县。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