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个护小家电行业市场现状分析:市场零售额不断增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家用电器主要分为三大类,分别是主要家电、厨房家电和小家电。主要家电包括空调、冰箱及洗衣机等;厨房家电主要指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小家电则指半便携式或便携式家用电器。按照零售额统计,近年来全球小家电市场规模保持快速增长,从2014年的779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983亿美元。预计2023年小家电市场规模将达到1446亿美元,2018至202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0%,高于另外两类家电。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全球个护小家电市场中,欧洲和美国的渗透率最高,拥有全球最大的个护小家电零售市场。近年来,随着欧美国家的居民收入不断提升,配备创新功能的个护小家电产品逐渐成为部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在主要市场收入增长、下游需求增加以及产品创新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下,全球个护小家电行业市场零售额不断增长,从2014年的192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253亿美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个护电器市场零售额将达297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小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