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水产品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产量将保持平稳增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1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水产品是海洋和淡水渔业生产的水产动植物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的总称。

一、水产品市场规模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至2021年中国水产品总产量总体保持稳定,总产量由6445万吨增长至6693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水产品产量将达6756万吨。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细分市场结构

2020年,中国水产品产量为6459万吨。其中,海水产品产量为3314.38万吨 ,占总产量的50.61%;淡水产品产量为3234.64万吨,占总产量的49.39%。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水产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