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为73.2 与3月数据表现基本持平(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8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4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04.2万辆,同比下降35.5%,环比下降34.0%。4月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都有散发扩散,全国有29个省在4月报告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吉林、山东、广东、河北等地的经销商4S店客户进店和成交都受到影响;同时,受疫情影响进口零部件短缺,涉及长三角地区的国产零部件体系供应商无法及时供货。

数据显示,2022年4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为73.2与3月数据表现基本持平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2年4月电动化指数为27.1,相比2022年3月有所下降智能化指数为38.2,相比2022年3月略有下滑网联化指数为53.1,相比2022年3月有所下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