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造车新势力销量PK:理想第一 哪吒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8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持续落地,新能源车市历经4月份的大幅下滑后,在5月迎来复苏。尤其是,造车新势力表现亮眼,理想、哪吒、小鹏、以及零跑单月销量均突破万辆,均有一定程度反弹。综合1-5月来看,小鹏销量已突破5万辆大关,哪吒、理想、零跑也超过4万辆,蔚来则为3.79万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小鹏汽车

得益于核心供应链加速复工复产,小鹏已于5月中旬恢复肇庆工厂的双班生产。2022年5月小鹏汽车总交付10125台,同比增长78%;1-5月累计交付53688台,同比增长122%。2022年5月小鹏汽车交付量略逊于理想汽车、哪吒汽车。从累计成绩来看,小鹏汽车表现亮眼,成为唯一一个累计交付量超5万吨造车新势力企业,交付量仍位居新势力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