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分析:5G手机占比77.7%(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持续落后于全球市场,仅出货0.76亿部,同比下滑18%,环比下滑13%。

出货量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近三年来一直持续走低,且需求和产量通常会于第一季度处于低位。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持续落后于全球市场,仅出货0.76亿部,同比下滑18%,环比下滑13%。

数据来源:canaly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依旧以5G手机为主,2022年第一季度5G手机出货量达5388.4万部,占整体市场的77.7%。

数据来源: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