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扬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0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二)农业经济保持稳定

2021年,扬州市全年粮食播种面积583.05万亩,同比增长0.2%;全年粮食亩产492.2公斤,下降0.1%;全年粮食总产286.97万吨,增长0.1%。全年猪牛羊禽肉产量16.29万吨,增长2.7%。禽蛋产量7.5万吨,增长31.5%。牛奶总产量2.39万吨,增长13.6%。水产品总产量40.3万吨,增长1.1%。

“十四五”时期,扬州市以优化农业空间布局、保障粮食安全为目标,优化东部平原水网、西部丘陵、南部沿江三大农业功能板块,发挥不同区域的农业资源优势,推动农业差异化协同发展。

扬州市农业生产力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