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徐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19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徐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是江苏省重点规划建设的四个特大城市和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现辖2市(新沂、邳州)、3县(丰县、沛县、睢宁县)、5区(云龙、鼓楼、泉山、铜山、贾汪)和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一、徐州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徐州市推动更大力度创新、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形成新的动力系统,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打造“两环、三带、四区、多基地”的产业空间格局。

两环:都市产城融合环、近郊特色物流制造环。

三带:绿色转型产业带、新兴制造产业带、特色创新产业带。

四区:都市产业拓展区、产业转型示范区、新兴工业先导区、特色产业引领区。

多基地:依托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形成的产业基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徐州市辖新沂市、邳州市、丰县、沛县、睢宁县、云龙区、鼓楼区、泉山区、铜山区、贾汪区。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