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宠物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09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宠物一般是指家庭饲养的、作为伴侣动物的犬和猫等。其中,宠物狗和宠物猫无论是在家庭拥有率、规模还是消费者偏好方面都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目前,宠物及宠物食品行业的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较少,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和起草相关法规,整个行业正在逐步向规范化方向发展。近年来,国内针对大类饲料和饲料加工行业监管的主要法律法规和宠物食品的相关国家标准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