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储运氢龙头企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12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不断进步、产品性能明显提升,产销规模连续六年位居世界首位。

一、行业竞争格局

在我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储氢技术研发也迎来了“新动力”,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宣布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开启新一代储氢瓶产线建设。目前,高压气态储氢仍是我国最主要的方式,其重点企业有中材科技、中集安瑞科、京城股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企业经营情况

从经营情况来看,中材科技及中集安瑞科营收均超过150亿元。2021年,中材科技营业收入达202.95亿元,同比增长7.58%;净利润达34.75亿元,同比增长78.8%。中集安瑞科营业收入达184.25亿元,同比增长49.9%;净利润达9.08亿元,同比增长60.4%。京城股份营业收入达11.83亿元,同比增长8.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