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宅经济”产品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31 17: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网络的普及以及生活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喜欢“宅”在家里,沉迷于个人兴趣、爱好中。宅经济,可以理解为宅在家而产生的一系列经济活动。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以及疫情的影响,“宅经济”被赋予了更多的层面。

一、产业链

“宅经济”产品上游包括芯片、主板、传感器、钢材、新型显示、塑料、木材、玻璃等;中游主要为厨电、打印设备、电脑、办公用品、办公家具等;下游通过电商平台、商场超市、专卖店等方式到达终端消费者手中。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