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2022年中国美妆个护行业各销售渠道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24 11:34
分享:

渠道占比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美妆个护行业市场销售渠道中电商渠道占比最大,达31.3%。而随着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继续推动电商渠道占比的扩大,预计2022年市场占比将达36%。其次为CS渠道,占比达21.3%,KA渠道占比达19.8%,百货渠道占比达17.9%。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电商渠道

每一轮渠道变革的背后,都在满足消费者不断迭代的需求,进而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提升零售的效率。新渠道之所以能出现并且取代旧渠道,部分原因是因为新渠道满足了消费者的某种需求,而这种需求在原来的渠道很难被满足。2020年我国美妆个护电商渠道市场规模达1975亿元,预计2022年年我国美妆个护电商渠道市场规模将达2502亿元。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