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数据分析:苹果遥遥领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14 15: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可穿戴设备即直接穿在身上,或是整合到用户的衣服或配件的一种便携式设备。可穿戴设备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更是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强大的功能,可穿戴设备将会对我们的生活、感知带来很大的转变。

近年来,在市场需求和技术支持的背景下,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不断增长。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从2016年的1.02亿台增长至2021年的5.33亿台,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9.2%。2021年全年,可穿戴设备出货5.33亿台,同比增长20%。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1.71亿台,同比增长10.8%,创下新高。其中,苹果在AirPods和Apple Watch两种产品的加持下,2021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达34.9%,在可穿戴设备企业中遥遥领先,超过后四名厂商的市场份额总和。其次分别为小米、三星、华为及Imagine Marketing,市场份额分别为8.6%、7.9%、6.7%及5.4%。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