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据产生量占比约23% 2022年全球大数据储量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3 16: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物联网、电子商务、社会化网络的快速发展,全球大数据储量迅猛增长,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基础。2017年全球大数据储量为21.6ZB,2018年全球大数据储量达到33ZB,增速达52.8%。随着信息科技的不断进步,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全球大数据储量将达61.2ZB。

数据来源:国际数据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数据产生量约占全球数据产生量的23%,美国的数据产生量占比约为21%,EMEA(欧洲、中东、非洲)的数据产生量占比约为30%,APJxC(日本和亚太)数据产生量占比约为18%,全球其他地区数据产生量占比约为8%。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中心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