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发布:241个单位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2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制造是一种由智能机器和人类专家共同组成的人机一体化智能系统,它在制造过程中能进行智能活动,诸如分析、推理、判断、构思和决策等。智能制造日益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也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工业向中高端迈进、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层面大力支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241个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入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