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各地饮料产量排名:广东省排名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11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饮料是供人饮用的液体,它是经过定量包装的,供直接饮用或按一定比例用水冲调或冲泡饮用的,乙醇含量(质量分量)不超过0.5%的制品,饮料也可分为饮料浓浆或固体形态,它的作用是解渴、补充能量等功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近年来全国成品糖产量波动较小,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2.06%。2021年12月全国成品糖产量为277.7万吨,同比下降11.6%。2021年全国成品糖产量为1457.1万吨,同比增长2.0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021年1-12月全国前十省市饮料产量排名分别是广东省、四川省、湖北省、浙江省、湖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河南省、北京市、河北省。其中,广东省排名第一位,2021年产量为3755.33万吨,位居全国榜首。2021年饮料产量超1000万吨有四个省市,分别是广东省、四川省、湖北省、浙江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述数据来源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饮料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