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大数据中心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15: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中心是全球协作的特定设备网络,用来在网络基础设施上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随着计算机和数据量的增多,人们也可以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提升自身的能力,是迈向信息化时代的重要标志。

一、大数据中心定义及产业链

数据中心是全球协作的特定设备网络,用来在因特网络基础设施上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数据中心大部分电子元件都是由低直流电源驱动运行的。

数据中心产业链中,上游为基础设施主要包括IT设备、非IT设备、软件及建设工程;中游为数据中心运营服务商;下游为应用行业,主要包括互联网行业、金融业、软件业及制造业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