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钢铁行业绿色制造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25 1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布了最终确定的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根据该名单,2021年度确定的钢铁行业“绿色工厂”共有22家,加上之前分5批公布的名单,我国钢铁企业“绿色工厂”增至91家。

天津市新天钢冷轧板业有限公司、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唐山首唐宝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2021年度钢铁行业入选的22家“绿色工厂”名单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钢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