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工业软件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12 18:02
分享:

二、工业软件市场规模

1.市场规模

近年来,工业软件行业发展稳定向前。2019年全球工业软件市场规模达到4107亿美元,近三年同比增长率均在5%以上。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全球工业软件的市场规模逼近480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我国工业软件市场保持高速发展。截至2020年度,我国工业软件产品营收已达到1974亿元,同比增长14.8%,近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6%,增速远高于国际平均水平。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工业软件产品营收将达2610亿元。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