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动物模型服务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动物模型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20 17: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基因修饰动物模型行业隶属的动物模型服务行业,近年来规模增长较快,发展前景良好。

市场现状

全球动物模型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114亿美元增长至2019年的1149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34%,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93亿美元。

数据来源:G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按照使用的构建技术,动物模型市场主要对应CRISPR、ES细胞打靶、显微注射、核移植等技术类别。其中,前三类技术对应的为基因修饰动物模型。全球基因修饰动物模型服务市场从2016年的76亿美元增长至2019年的1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58%,预计2022年将增至130亿美元,占动物模型服务市场规模约67%。

数据来源:GM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发展前景

以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为核心的动物模型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均属于新兴产业。此外,随着医药企业、生物科技公司和政府部门投资的增加,靶向药需求和药物研发临前试验数的提高。国内方面,基因修饰动物模型的全球市场份额虽然不高,但随着新药研发和CRO行业的蓬勃发展,模型使用量快速增加,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同时,随着基因编辑技术的持续进步和成熟,国内生产动物模型的效率和成本不断优化,从而有望带动国内及海外市场需求的增加。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动物模型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