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1月中国充电桩企业大数据分析:广东企业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6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在新能源汽车的带动下,我国充电桩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大量资本、企业纷纷涌入到充电桩行业。截至2021年11月,我国公共类充电桩109.2万台,环比增加3.0万台,同比增长57.1%。由此可见,充电桩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开拓与创新。

据悉,近年来,充电桩企业注册量持续增加。2017年我国新增充电桩企业1.1万家,同比增长26.97%。2020年新增充电桩企业2.4万家,同比增长21.33%。由于政府支持充电桩行业发展,截至2021年11月,我国新增充电桩企业4.6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充电桩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苏、河南、山东、浙江、湖南、湖北、安徽、陕西、四川等地区。其中,广东充电桩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达20401家。江苏、河南排名第二和第三,充电桩相关企业数量分别为12326家、10823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充电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