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元宇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9 13: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元宇宙”引发人们广泛关注与热议。元宇宙是指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并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在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密切融合的数字生活空间,强调虚拟与现实的高度交互。

近年来,我国把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体现了我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心。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密集出台相关政策,更是促进了智能科技产业的发展。元宇宙由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区块链技术、交互技术和互联网等组成,国家政策支持智能科技发展,利好元宇宙行业发展。具体政策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元宇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