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纯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份额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18: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纯电动汽车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新能源汽车,给予新能源汽车许多补贴,再加上国内环保政策越来越紧,使得中国电动车行业增长迅速。

纯电动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2020年中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0.5万辆和111.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4%和11.6%;2021年1-10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3.2万辆和210.5万辆,同比均增长1.9倍;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