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EVA树脂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17: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eva树脂一般指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是一种通用高分子聚合物,可燃,燃烧气味无刺激性。具有良好的柔软性,橡胶般的弹性,在-50℃下仍能够具有较好的可挠性,透明性和表面光泽性好,化学稳定性良好,抗老化和耐臭氧强度好,无毒性。

1.产量

近几年,我国EVA树脂行业产量整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从2016年的43.06万吨增长到了2019年的73.53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9.53%。预计2023年我国EVA树脂产量为81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市场规模

近几年,我国EVA树脂行业需求量快速增长。市场规模由2016年131.33亿元增长至2019年我国EVA树脂行业市场规模200.5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5.15%,预计2022年将达202.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EVA树脂需求量不断增长,从2016年的131.14万吨增长至2019年的177.14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54%,预计2022年将达204.13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光伏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