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先进环保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15: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加快发展先进环保产业,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在要求,是推动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和循环经济战略选择。近年来,受国家经济发展、环保政策导向、行业技术创新等因素影响,我国先进环保行业整体发展迅速。

一、先进环保定义

先进环保产业是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是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包括采用先进技术开展的环保装备、环保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环保技术集成及相关服务业等。具体分类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