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10:06
分享:

市场规模逐年增长

随着我国稳定的经济增长及技术水平的提高,智慧城市市场规模日益扩大。根据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数据:2020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14.9万亿元。预测到2022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投资规模全球第二

从投资规模方面来看,我国智慧城市投资规模不断增长。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支出规模达到259亿美元,同比增长12.7%,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为仅次于美国的支出第二大的国家。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中国智慧城市市场支出规模将达313.8亿美元。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