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台新举措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 2022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5 15:52
分享:

4、新能源汽车行业融资情况

2021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赛道融资事件共57起,涉及项目50个,披露融资金额达827.1亿元,融资事件数同比增长了42.5%。上半年,比亚迪、恒大汽车及宝能汽车融资规模超100亿元。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新能源车企注册量

在“碳中和”和财政补贴等政策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新能源汽车的造车浪潮中。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能源车企注册量达8.2万家,增速高达65.56%。2021年1-10月,新能源车企注册量达14.2万家,同比增长72.54%。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