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双十一”直播电商平台销售总额达737.56亿: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仍是主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2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双十一主流直播电商平台销售总额达737.56亿元,其中11月1日和11月11日的直播销售额较高,分别为111.97亿元和82.3亿元。主流新零售平台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达197.21亿元,淘鲜达,美团闪购和饿了么位列前三。社区团购平台双十一销售额达133.75亿元。前三平台分别为:美团优选,多多买菜和兴盛优选。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品类来看,2021年双十一全网销售直播前十品类分别为:家用电器,手机数码,服装,个护美妆,女鞋/男鞋/箱包,电脑办公,家具建材,食品饮料,母婴玩具,运动户外。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双十一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仍然是消费主力,其中上海,北京,杭州位列前三,广州,深圳紧随其后,成都,武汉,重庆,南京,苏州分列第六至第十位。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