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领先企业“远铸智能”完成新一轮融资:2022年3D打印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2 10:14
3D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3D打印设备供应商"远铸智能"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orebright与Brizan资本联合领投,保时捷资本进行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加速公司垂直行业拓展。远铸智能主要产品包括3D打印设备、增材制造管理系统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汽车等领域。

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近年来,中国制造企业积极引进3D打印技术,代替或改进企业原有的生产方式,提高企业生产的智能化水平,满足政府对于中国制造产品的转型升级需求。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3D打印市场规模由53.8亿元快速增长至203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3D打印市场规模可达278.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国市场的主流设备品牌包括联泰、EOS、华曙、铂力特、3DSystems、GE、Stratasys、惠普等。数据显示,联泰在3D打印行业中市场占比最大达16.4%,其次为Stratasys和EOS,分别占比14.8%和13.1%。

数据来源:3D科学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