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氢燃料电池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0 16:23
分享:

四、氢燃料电池行业重点企业

1、新源动力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工程转化、产品生产、人才培养于一体,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电堆模块、系统及相关测试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

2、未势能源

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4月15日成立。公司专注氢能燃料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燃料电池电堆,车载储氢系统,质子交换膜,高压车载储氢瓶,石墨双极板,膜电极,氢能汽车,燃料电池系统,储氢瓶减压阀等。

3、雄韬股份

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服务企业,以电池为核心,是国内知名的出口型蓄电池企业之一,横跨铅酸电池、锂电池与氢燃料电池三大类电池系统。

4、大洋电机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创立于伟人孙中山故乡广东省中山市。公司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以及车辆旋转电器”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5、亿华通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致力打造更好的氢能解决方案。目前,亿华通已形成以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为核心,包括双极板、电堆、整车控制器、智能DC/DC、氢系统、测试设备、燃料电池实验室全套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