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啤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17: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自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以来,啤酒便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目前,我国已成为啤酒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国际影响力日益提高。预计“十四五”期间啤酒产业将加快发展,2025年啤酒市场规模达2400亿元。

一、啤酒定义及产业链

啤酒是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我国啤酒产业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上游为啤酒生产原料,中游为啤酒制造工业,其啤酒的主要产品有纯生啤酒、干啤酒、鲜啤酒、全麦啤酒、黑啤、白啤等;下游为经销商、便利店、商超等消费平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