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13 16: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液压设备是以液压油液作为工作介质,通过改变对油液的压力压强来传递动力,从而起到放大输出的作用力的作用;气动设备是为以气体为工作介质,进行动力或信号的传递与控制。液压气动设备是提供动力的核心元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随着经济的稳健增长,产业链下游行业稳定发展,液压气动设备需求同步增长。通常一套液压气动设备往往涉及多个密封件作为辅助元件,且液压气动密封件在液压气动设备中功能具有不可替代性及易耗性,因此液压气动设备市场规模直接决定密封件的市场容量。

近年来,在中国关于液压气动密封件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出台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发展与创新,《工程机械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等产业政策为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明确、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具体情况列示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