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预期铜价上涨!2020年中国铜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13 14: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高盛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铜价因库存不足将成为下一个引爆点。“随着铜库存迅速紧缩,全球铜库存可能在年底达到历史最低水平,预计铜市场将出现严重的供需不平衡问题,并将年底铜价预期上调至10500美元/吨。”

铜价走势分析

铜涨价端倪其实已经显现,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现货升水涨至高位。此外,全球头号铜矿公司Codelco提出,2022年按较期货溢价/升水128美元的价格向欧洲客户供应铜,上调欧洲铜溢价31%。

2021年中国铜价从1-5月波动上涨,9月稳定在69530元/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